不支持Flash

《武十郎》热播 李依晓扮乖“粘住”霍建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4:31  新浪娱乐
《武十郎》热播李依晓扮乖“粘住”霍建华(图)

李依晓

《武十郎》热播李依晓扮乖“粘住”霍建华(图)

《武十郎》剧照

《武十郎》热播李依晓扮乖“粘住”霍建华(图)

李依晓“粘住”霍建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汇聚了两岸三地当红偶像加实力派演员的轻松搞笑功夫剧《武十郎》,正在多个地方电视台欢快热播,广大观众好评如潮。该剧由影视红星杨千嬅(听歌)霍建华(听歌)胡宇崴领衔主演,又有内地大腕张国立与台湾综艺天后白冰冰(听歌)的鼎力加盟,更有一批新生代的偶像明星——李依晓、柏雪(blog)贾乃亮(blog)等人的热力参演及最佳超女何洁(听歌,blog)的友情客串,一时群星荟萃,将这个夏夜照耀得璀璨无比!

  《武十郎》以轻松幽默的叙述方式、独具写实感的武打风格撑起了一台多角恋爱的精彩大戏。剧中由杨千嬅饰演的“武十郎”是个自小女扮男装的功夫少女,在感情方面于李亚寿(霍建华饰)和雷声大(胡宇崴饰)之间摇摆不定——这期间便杀出个“爆炸头姑娘”尚喜(李依晓饰)来,扮作乖巧却“粘住”霍建华不放,险些破坏剧中霍杨二人的好姻缘。

  生长在东北的李依晓看上去一如江南女孩般清秀娟好,外表及声音的甜美可爱皆令观众印象深刻,堪称新晋艺人中的“甜美小花旦”。她自小学习京剧,毕业于中国戏剧学院,主攻花旦兼习武旦,有着相当的戏曲及武术功底,因此在刚拍完《新上海滩》(李依晓饰汪月祺)一剧后她便被《武十郎》的导演王子鸣(听歌,blog)看中,进入剧组饰演女二号“尚喜”这个功夫了得的痴情少女。

  剧中尚喜身为“狮王”尚忠之女,顶着狮鬃般的“爆炸头”,虽然是这样的造型,却掩盖不住李依晓的清纯俏丽,反而平添许多活泼。尚喜对前来向狮王拜师学艺的李亚寿痴恋不已——她在人前表现得乖巧单纯甚至有些楚楚可怜,对亚寿则发嗲撒娇粘住不放,到了武十郎面前更是露出真面目,耍尽小手段欲打退亚寿身边各路女性,百折不挠地闹出无数无厘头笑话,堪称该剧一大看点。透过种种搞笑桥段,却可发现尚喜心地并不坏,只是少女独有的小心机与任性重了些,其实是个颇具喜感的可爱女孩。

  因为武功底子好,导演在原来剧本的基础上又为李依晓增加了许多打戏,而该剧武打场面又追求写实风格,故这些打斗动作基本由她自己完成。功夫过关,接下来便面临“情感考验”—— 李依晓一路“清除”霍建华身边的莺莺燕燕,并在霍建华周围“神出鬼没”,更有那招牌式的一声娇嗲的“寿哥哥”令其头大不已,令观众在捧腹之余不禁慨叹这姑娘为了爱情而“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不论最终“得逞”与否,却实在精神可嘉。

  谈及与霍建华演对手戏的感受时,李依晓说,因为整部剧都很轻松,所以他们之间的对手戏基本也进行得自然顺畅,只是她这个角色须不断“粘住”霍建华,亲热戏难免多些,霍建华便一个劲儿说“不好意思”,实在是个非常腼腆的大男生,让人忍不住差点笑场。对这个角色本身,因为是第一次饰演这样的无厘头功夫女孩,李依晓将其当作一次新鲜有趣又珍贵的尝试,戏里打闹,戏外看着该剧的剪辑视频常常是大家一起爆笑,处处充满欢乐。

  日前李依晓正随剧组在杭州为《武十郎》做宣传。究竟李依晓是如何扫退“众情敌”而缠住“寿哥哥”霍建华的,敬请关注该剧,里面将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包袱”呈现给各位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