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全国十强昨出炉 原子鏸突然宣布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5: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夏琦)“我型我秀”全国十强昨晚诞生,但在比赛尾声,突然出现意外一幕,已进入十强的选手原子鏸(blog)突然宣布自己要退出比赛,将刚获得的十强名额让给其他被淘汰选手,令现场一时大乱。

  原子鏸昨晚性感出场,一段音乐剧表演征服观众和评委,顺利晋级十强。但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原子鏸突然拿过话筒,宣布自己将退出“我型我秀”的比赛。原子鏸此前已经获得邀请,将加盟百老汇音乐剧《42街》的演出,这次退出与此有关。原子鏸表示,希望将自己的十强名额让给被淘汰的选手。她的意外退出令现场有些混乱,评委周瑾立刻表示了反对,并称这样做对其他选手不公平。

  经过商议,最后由上腾总经理陈耀川(听歌)宣布,同意原子鏸退出。至于由谁来接替她的名额,将由短信决定。到星期一凌晨,全国20强已被淘汰的选手中,谁的短信票数最高,就由谁替补晋级全国十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