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济公新传》席卷北京 张默一挥袖韩雪打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6:50  新浪娱乐
《济公新传》席卷北京张默一挥袖韩雪打不停

韩雪(YOYO)

  20年前游本昌版的《济公》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20年后,张国立,张默版的《济公新传》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8月5日起,《济公新传》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黄金强档隆重播出,新版“济公”席卷北京,为炽热的天气再添一把火。“新济公”年少英俊,身旁自然少不了红颜知己相伴天涯。由韩雪(YOYO)所饰演的剑不离手的“超级粉丝”黄月与张澜澜饰演的“野蛮女友”钱英,双娇争风吃醋,令俏和尚济公左右为难,产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韩雪讲起这段有趣的“打女”生活仍旧记忆犹新。她说:“从没有拍过这么多打戏,一上来就与一群壮汉过招,看着头顶挥来挥去的乱剑,其实还是挺怕的。”但这样的挑战并没有让她退缩,每天与武术指导练习、过招,很快便适应了这样的“打女”身份,练就了身处乱剑挥洒自如的本领。除了与壮汉过招,还要与美女“PK”。在片中,只要张默所扮演的神仙济公轻轻一挥袖,韩雪与张澜澜两个红颜就要大打出手一整天。两美女又是吃醋、又是较劲,无论是否真的过招,Pose一定摆得漂亮,眼神一定杀死对方,让济公这个活神仙也是无奈至极,“打得漂亮”在她们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而更大的挑战还有那些由电脑动画处理的镜头,没有真正的实物对象,韩雪仅仅凭借想象,对着空中乱打,还打得有声有色。正是这样每天的大打出手,才使我们在电视中看到了韩雪所扮演的整日剑不离手,到处伸张正义的小侠女的勇敢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