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男”遭遇史上最难裁决PK 8进7无人被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3:42  新浪娱乐

“真男”遭遇史上最难裁决PK8进7无人被淘汰 “真男”遭遇史上最难裁决PK8进7无人被淘汰
比赛结果无淘汰8晋8 兄弟最后的合唱

“真男”遭遇史上最难裁决PK8进7无人被淘汰 “真男”遭遇史上最难裁决PK8进7无人被淘汰 “真男”遭遇史上最难裁决PK8进7无人被淘汰
任其凯低头摆造型 曹宇辰演唱《情流感菌》 张子洲对李天龙张子洲胜

“真男”遭遇史上最难裁决PK8进7无人被淘汰 “真男”遭遇史上最难裁决PK8进7无人被淘汰
江韦良对王星凯江韦良胜 阮晓伟vs卢歌阮晓伟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以及浙江影视集团联合打造的《梦想奥运真男孩》8进7再出意外!因为一系列的PK之后,站在终极PK台上的两位选手竟然是“真男”之中的模范带头人物任其凯以及百变造型的李天龙,这让现场所有的粉丝、工作人员以及评委都没有意料到,而三位评委:曹启泰、李艾以及倪睿思也是大感头痛。沉默30秒之后,三位评委一致决定,真男8进7改为8进8,结果大大出人意料!

  评委遭遇史上最难裁决决定8进8

  任其凯这位练过12年游泳的最men真男一向被视为真男之中的大哥级人物,是真男之中的主心骨,在真男舞台上也一向稳扎稳打,状态都非常放松,就连曹启泰都觉得任其凯是真男中最men的真男。不过可能是上周直接晋级疏忽了训练,本周他所表演的歌曲《十年》发挥并不是特别出色,这直接把他带上了PK台。

  而李天龙的百变则一直在延续,此次的表演舞《老头也疯狂》惟妙惟肖,把街舞融入更是博得现场阵阵喝彩,但是因为道具之一胡子丢了,影响了评委整体的印象分,最终也站到了PK台上。

  两人都是因为细节问题最终登上了PK台,最终的终极PK难倒了三位评委,虽然任其凯一如既往的大哥风范,心态非常非常好,称走到现在已经不再遗憾,但是评委似乎很难放弃这样一位真男楷模;李天龙则直截了当不想离开这个舞台,因为他还有更多的百变造型想要给大家展示,这种进取心更是让评委难以取舍。

  曹启泰、李艾、倪睿思三位评委一度面露难色,一阵商议之后,一时间还是难以下决定,只好再同任其凯和李天龙交流一番,还是难以下决定,最终,痛定思痛,曹启泰终于宣布结果:本场比赛8进8。大大出乎人的意料,又觉得在意料之中,不过现场引起一片欢呼。

  王星凯上演真男真性情

  而本场比赛也上演了一出真男真性情,很早就开始在社会上闯荡的王星凯原来本次参赛之后就没有往家打过一个电话,原来他和爸爸之间曾经有过一段误会:自己18岁的时候,他和妈妈顶撞,结果做拳击教练的爸爸一时火起,拿起一个小椅子就砸了过去,结果椅子都砸散了,后来两人之间的关系就一直怪怪的,虽有母亲在中间调解,但是两人总没有以前融洽。

  此次比赛真男节目组也特别把王星凯的妈妈爸爸请来,让他们一起把心结解开,王星凯也在台上大声喊出:“爸爸,我一直很爱你!”的真心话。当一家三口拥抱在一起的时候,现场很多人包括曹启泰、李艾以及倪睿思在内都已经泣不成声。而有了父母前来助阵的王星凯也发挥超常,在随后的压箱秀表演中第一次上演了一段舞蹈,让人刮目相看,顺利优胜。

  “真男”才艺全面升级

  而之所以8进7会最终演变成8进8,跟真男本周比赛才艺升级也有很大关系。阮晓伟第一次尝试高音快歌,赢得评委集体欢心,张子洲可爱裙装亮相,也尝试了一首非常轻快的歌曲,难度很大,胖胖的曹宇晨更是把可爱发挥到了极致,一首《情瘤感菌》让全场沸腾,他夸张的动作,同伴舞的护士装演员配合无间,让曹启泰也看的摇头晃脑,兴奋异常。

  超级人气王江韦良把自己的拿手好戏——劲舞融入到了一个醉汉的身体,表演非常搞笑,那种醉汉站立似倒非到的状态被他拿捏的恰到好处。卢歌的大旗舞更是让曹启泰吓出心脏病。

  在这种表演实力下,曹启泰、李艾以及倪睿思三位评委真的觉得做评委又爽又难过,爽的是可以看到真男们每场都有进步,难过的是每次都要充当杀手!最终的PK,他们也只好逃避,改成8进8!

  下周可能8进6

  本周没有一位真男被淘汰,这也对整个的赛程有所影响,浙江卫视方面表示,他们会尊重评委的裁决,而且他们也觉得真男此次的表现确实很难裁决,让他们裁决估计结果还会是一样,那赛程会不会拉长一周,还是下周改为8进6,浙江卫视方面称现在还无法最终确定,都有可能。 东东/文 王建庆/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