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中秋晚会恐难开席 确定举办地成当务之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0:02  新晚报

  随着春晚“大厨”即将揭晓,明年2月6日举办的央视春晚已正式启动。相比春晚,央视另一大晚会———中秋晚会至今还没敲定今年的举办地。在离今年中秋已只有一个多月的情况下,连举办地都未确定,令不少业内人士捏了把汗。对此,中秋晚会内部负责人昨日直言,目前一切仍在等台里通知,“现在的时间截点已经很紧了”。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主会场出现了国内多个城市竞争的局面。继去年在厦门举办后,有消息称今年央视中秋晚会仍将落户厦门,但不久,又有消息称主会场将设在河北承德,随后又传出将在西安举办的说法。对此,中秋晚会主办方、央视《中华情》栏目统筹阎凯公布,厦门、珠海、西安和承德4个城市竞争今年中秋晚会主办权,最终在哪个城市举办将稍后公布。这一竞争似乎让央视难以选择,从宣布四城竞办到昨天,已过了一个多月至今也没确定。按照历届中秋晚会的进程,一般是5月就确认举办地。

  对于中秋晚会现状,业内人士表示担忧,“央视流程太严格了,尤其是这样一台重大节日的直播大型晚会更加麻烦,到现在连举办地也没有确认,接下去的准备工作够戗。”对于这样的担心,阎凯无奈地说:“时间上的影响肯定有,但今年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到现在还在等台里通知。”

  有记者致电中秋晚会总导演郭霁红(blog),其手机始终关机。而近年一向负责中秋晚会的央视海外中心对此也没有任何答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