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子鏸退赛“型秀”惹争议 自称已实现音乐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0: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曾乐)“我型我秀”10强日前正式产生,而原子鏸(blog)在自己进入10强之后宣布退赛则引发争议。有观众表示“原子鏸想来就来,想去就去,得以出演百老汇音乐剧就离开,简直是把‘型秀’当跳板!”

  当晚,就在主持人宣布新的全国十强诞生,美国百老汇中国区总裁董方思也到现场祝贺,并带来原子鏸加盟百老汇音乐剧《42街》剧组的好消息的时候,原子鏸突然提出要将自己晋级十强的机会让给其他演员。

  对于退赛的举动,原子鏸是这样解释的:“现在加盟了《42街》,终于可以演音乐剧,自己的音乐梦想也就实现了。而对于很多过早离开“型秀”舞台的演员们来讲,他们的梦想还没有实现。自己以后的时间肯定都会用在《42街》上,这样‘霸’着十强的位置,让我有些不安,为什么不把自己的机会给他们呢?这样大家的梦想就都可以实现了。”

  评委陈耀川(听歌)对原子鏸突然宣布退赛表示非常意外,评委周瑾称原子鏸的做法“草率”。而原子鏸的退赛激起观众的不满,贴吧里面的骂声更是此起彼伏,很多网友纷纷发帖抗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