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二暴怒柯以敏痛哭:女评委玩出位风头盖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7:20  北京娱乐信报
杨二暴怒柯以敏痛哭:女评委玩出位风头盖选手
柯以敏(听歌,blog)的眼泪说来就来

    视频:杨二柯以敏两大毒舌互掐俱伤

  信报讯(记者大鸣)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堪称目前选秀节目的奇异话题和不靠谱事件源发地,刘晓庆(blog)的“知识门事件”还未完全平息,在刚刚过去的上周末直播中,首次加盟的评委、“红花女”杨二车娜姆(blog)又与柯以敏争风吃醋,直争到柯以敏当场失声痛哭方才收场。

  事情发生在男生组15进10的比赛中,在“心动才艺”环节时,选手代闯突然冲出表演区向柯以敏跪求礼物,说要送给一个最想送的人。谁知,当柯以敏无奈地把戒指送给代闯后,代闯居然把这个戒指戴到了杨二的手上,这为后面的杨柯反目埋下了伏笔。

  比赛进入IN/OUT环节后,代闯再次出场,柯以敏开始了一连串的发问刁难:

  柯:代闯,现在我和杨二如果做你的女朋友,你会选谁?

  代:(很圆滑)我选择刘晓庆。

  柯:不包括刘老师,在我们之间选。

  代:我选择柯老师吧,她比较年轻。

  柯:杨老师跟我不同的地方在哪里?

  代:杨老师很笨,柯老师很聪明。

  ……

  对话进行至此,杨二显然被激怒,她立即指责代闯不真诚,刚才把戒指送给了她,现在又出言侮辱,她说:“你把这个戒指拿回去!你拿回去!我不要!”杨二的怒火也瞬间点燃了柯以敏,因为自己心爱戒指的一送一还,仿佛自尊心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开始哭泣起来。这下子,场面有些混乱了,杨二不顾镜头走过去劝慰柯以敏,但柯以敏悲愤难当,现场发誓要立即退出这个选秀活动。正在纠缠不清时,评委会主席刘晓庆以老大姐的身份出面熄火,事件才暂告段落,节目继续进行,当晚的直播进行到00:30才结束。

  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在论坛中热议此事,有人认为:“这场比赛让人目瞪口呆,本来是选秀节目,杨二和柯以敏却喧宾夺主,屡屡出位,这评委可真是当值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