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里花落》南京首播 江苏粉丝期盼孙晶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1:09  新浪娱乐
《梦里花落》南京首播江苏粉丝期盼孙晶晶(图)

孙晶晶

  新浪娱乐讯 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备受大众关注、根据郭敬明(blog)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与庄羽小说的《圈里圈外》改编而成的电视连续剧《梦里花落知多少》即将于8月中旬登陆江苏,在江苏台全国首播。据了解,制作方将于本月19日在南京举行该剧首播发布会。该剧主演孙晶晶(blog)贾一平(blog)张峻宁(blog)等人亲赴现场与观众进行亲密零接触。《梦里花落知多少》未播先红,女主角林岚的扮演者孙晶晶成为时下网络炙手可热的新星。记者在不少论坛看到,不少孙晶晶的江苏粉丝纷纷留言支持她,并期盼她到南京作客。

  《梦里花落知多少》虽然还没有正式在电视台播出,不过,不少网友早已通过一些非正常渠道率先观看了这部电视剧,孙晶晶的表演大获网友称赞。早前,很多网友在网络上观看完《梦里花落知多少》之后,纷纷到孙晶晶的博客上留言。一位名为峰枫的网友说,“这两天不分日夜地看完了《梦里花落知多少》这部大剧,从第一集中见到了你扮演的林岚时,使我早已麻木冰冷的心灵为之一震。”一些网友说“连着4个晚上没睡觉把《梦》看了两遍,看着你笑我也会跟着笑,感觉好幸福,看着你哭我也会跟着哭,我觉得你把林岚诠释的太完美了。”一位名为小强的网友说,“你把林岚的个性塑造得挺活现的,让我们这批刚从学校毕业的大学生有一种时曾相识的亲切。 一些网友则说孙晶晶,“给人一种古典美,但却未失现代女性的天性。初看梦落,跟书上写的差别很大,但你演的林岚却让人心动,女人最厉害的杀手武器就是哭了,还外带着笑。”

  不少孙晶晶的江苏粉丝闻迅孙晶晶即将亲赴南京首播发布会后,纷纷在《梦里花落知多少》论坛及孙晶晶的博客上留言。一位名为无锡帅男人的网友说,“我花了三天一夜观看完《梦里花落知多少》,你演得太捧了,这次电视台播出,我要一集不落地追看,林岚无论看多少遍都不觉得腻,相反,越看越喜欢。”而一位名为叶子的网友说,“林岚优雅淡然的气质深深吸引了我,我看了《梦里花落知多少》五遍了,我还要在电视上看多一遍。”

  一些孙晶晶的江苏粉丝则展开“抢票”行动,这几天,电视台的电话络络不绝,均是询问《梦里花落知多少》首播发布会的入场票。电视台的一位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部还没有播出的电视剧就这么火了,这么多年以来,我还是头一遭见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