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台姐妹》北京开锣 观众赞其艺术价值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1:42  新浪娱乐
《舞台姐妹》北京开锣观众赞其艺术价值高(图)

舞台姐妹获北京观众认可

  由梅婷、何赛飞、苏岩、史依弘、李诚儒主演的经典重拍大戏《舞台姐妹》昨日在BTV-4首次与北京观众见面。该剧以旧上海为背景,以越剧为依托,展现了几位名伶的辛酸史。《舞台姐妹》在故事发生地上海取得高收视率不足为奇,在北京能否赢得观众的赞赏就是对该剧的一个考验了。

  昨日《舞台姐妹》播出了第一集。故事从阿鑫班长要涨包银,唐经理去新桥请春花、月红所在的阳春戏班开始。舞台两姐妹到上海前的戏都是在乌镇新建的西栅景区拍摄,非常有江南水乡的风情,故事也是环环相扣,一开头就十分吸引人。接连采访几位观众,都表示该剧一看就觉得制作精良,主要演员也挺符合想象,跟以前的电影版相比没有失望。

  虽然故事发生地在上海,但是当年电影《舞台姐妹》放映的时候还是风靡全国的。此次重拍的电视剧精彩的故事线索依然保留着,主要演员都是北京观众熟悉和喜爱的明星,特别是李诚儒,地道的北京人演起上海戏院老板也是浑身的戏味,让北京的观众没有陌生感。可见一部真正好的作品不管地域文化背景,都能获得观众的认同。

  据悉《舞台姐妹》从今日开始在BTV-4黄金强档三集连播,让喜欢该剧的观众过足戏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