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建斌签约新版《三国演义》 低调演曹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2:08  沈阳日报
陈建斌签约新版《三国演义》低调演曹操(附图)

陈建斌出演新版《三国演义》

  本报讯(记者康晓宁)日前有媒体报道,陈建斌将出演新版《三国演义》中曹操一角。昨日记者得到肯定答复,陈建斌已经签约《三国演义》剧组,并将出演曹操。

  有网友爆料,陈建斌与新版《三国演义》总导演阎建钢一起在马场练马,其有可能加盟《三国演义》,但是一直没有得到肯定答复。昨日,陈建斌的经纪人袁先生解开谜团:“我们一直都在与《三国演义》剧组进行沟通,希望可以加盟新版《三国演义》的拍摄。之所以低调,是因为协议尚没有签署,同时双方都希望务实地作准备工作。”同时,他透露陈建斌这段时间一直积极地进行马术训练,研究《三国演义》剧本。现在能够与剧组签约,出演曹操,对于陈建斌本人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挑战。不过,袁先生不愿拿陈建斌与其他版曹操的扮演者相比:“鲍国安、张丰毅、陈建斌三个人之间没有可比性,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特点,塑造出来的曹操也各有韵味,谁更精彩应该由观众来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