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倒计时帆船情侣选拔 田亮叶一茜任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4:11  新浪娱乐
奥运会倒计时帆船情侣选拔田亮叶一茜任评委

田亮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好运北京”各项测试赛也陆续展开,本日起,国际帆船赛就将在奥运会帆船比赛的举办地青岛拉开帷幕。由中国海洋大学6名学生组成的中国49人级帆船队正在积极备战。

  作为2008年奥帆赛的实战彩排,此次青岛国际帆船赛被北京奥组委确定为综合测试项目之一,将严格按照奥运模式和标准进行测试,进行9个项目、11个级别的较量。为了更好地支持运动员在这次测试赛中取得好成绩,49人级帆船队的合作伙伴Kappa特意举行了“Kappa情侣帆船体验营”选拔活动,获得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目前活动已进入评选阶段,数百对情侣粉墨亮相,将接受包括人气超女叶一茜在内的评明星情侣——“跳水王子”田亮和委团的严格筛选,决出8对飞赴青岛,为49人级帆船队助威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