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阳光》热播火了王珞丹 博客点击率过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4:27  新浪娱乐
《阳光》热播火了王珞丹博客点击率过百万(图)

王珞丹

  新浪娱乐讯 火红的七月,让机灵可爱的王珞丹(blog)红遍了大江南北。一时起人们谈起电视剧总会不时的提到米莱、单娟。《奋斗》(blog)在上海、南京、成都热播,反响很好,收视率也都非常的高,着实让丹丹拥有了一帮铁杆的影迷,《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前不久在北京热播,让新一代的岩女郎受到了无限的呵护,当然前提是在导演的认可和丹丹的努力下才成就了今天。

  昨天刚得到消息,丹丹的博客点击率已过百万。“百万”其实在这里已经不单单是一个数字了,里面承载着大家对丹丹的关心、对丹丹的关注、还有影迷朋友们对丹丹的期待。丹丹为了不让关心她的每一个人失望,经常是在拍完戏很累很晚的时候还要上网写博客。她总是想要在第一时间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快乐和烦恼。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让喜欢丹丹的人有了更多了解和关心她的机会,在这个空间里丹丹同样也得到了大家的鼓励,用丹丹的话说就是:“大家的支持是我努力下去的动力,没有大家的支持就没有今天的我。”这句话很普通但很真实,就像丹丹的人一样。

  一路走来,丹丹的经历相当普通,甚至可以说是循规蹈矩、按部就班。高考的时候,她没有报考妈妈希望的师范大学,而是选择了母亲并不看好的北京电影学院(blog),同样是很顺利,王珞丹通过层层筛选。其实五官精致、身材修长的王珞丹从外形上看很适合当明星。或许是因为刚出校门的关系,她的气质中带有一点学生气,这一点即使在她尝试反叛角色的时候也不能避免,不过这或许正是她吸引观众的个人特色。生活中的王珞丹很像她在赵宝刚新剧《奋斗》中扮演的角色,是个有点任性、说话直爽的倔女孩。人群中,她总是那个最安静的“旁观者”。事业上王珞丹也不是一个急功近利的人,这一点或许会让她在娱乐圈成名成星的过程稍微漫长一点。正是她对生活的这种态度,会让她有了一点成绩就会满足,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学会满足,并且要学会快乐,丹丹就是这样一个充满阳光的女孩子,是一个时刻给自己也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的人,所以这个七月是属于她的,这个“像花儿一样绽放”的女孩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