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雪无痕》卫视热播 导演难舍王雪洋演戏灵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5: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典反腐剧《大雪无痕》目前正在内蒙卫视热播,有“实力小花旦”之称的王雪洋(blog)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这是自己毕业后的第一部电视剧,她谦虚地表示现在再回头看过去的表演有种青涩之感。该剧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雷导对王雪洋的表演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赞她的表演非常有灵性。

  王雪洋在剧中扮演一个小女孩“廖丽丽”,是剧中举报、上告贪污腐败分子的廖红宇之女。母亲因举报遭到打击报复,并险些遭遇犯罪分子毒手,王雪洋在剧中扮演的女儿一直在母亲身边支持母亲的正义之举,竭尽所能地帮助母亲,陪伴母亲左右,是一个“反腐小斗士”。虽然当时的王雪洋并没有丰富的表演经验,但是她却是个天生的演员胚子,镜头前的她举手投足都非常自然,尤其是那对会说话的大眼睛,非常传神。

  王雪洋在电影《青红》中的表演已经相当成熟,也令更多的人喜欢上了这个微笑甜美的“实力小花旦”。王小帅导演也曾评价王雪洋“演戏的感觉和周迅(听歌)很像,都是很有灵气的演员”。

  无论是老百姓喜欢的《大雪无痕》,还是荣获第58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的电影《青红》,王雪洋都演绎出了戏中人物的神韵。但是她却从来没有停下脚步,而是一直在自己的表演事业上不断追求。无独有偶,在《大雪无痕》后,雷献禾执导的《大雪无痕》姐妹篇《绝不放过你》再次邀王雪洋加盟;在电影《青红》之后,王小帅导演拍摄电影《左右》(blog)时同样再邀王雪洋出演,想让甜美的王雪洋为他的《左右》添点喜气。(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