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建斌新版三国出演曹操 霸气符合人物需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关于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的主演人选终于有了一点进展。陈建斌已经签约《三国演义》剧组,并将在剧中出演曹操一角。对于陈建斌这位新“曹操”,新版《三国演义》总导演阎建钢给予了肯定的评价。阎建钢称,《三国演义》在选择演员方面非常慎重,考虑到角色出场年龄都是在30岁左右,所以希望组合一个相对年轻的阵容。

  阎建钢同时表示,由于《三国演义》在国人心目中的特殊地位,所以对主要人物扮演者选择非常慎重,一个最重要的条件是必须具有较强的表演功力。陈建斌10多年来厚积薄发的表演功底,符合他的要求;另外,陈建斌表演中的霸气,也适合曹操这一角色的要求。

  阎建钢自信地认为,“陈建斌的演技有目共睹,他是时下难得的实力派演员,而他的条件也符合新版《三国演义》剧组的选择标准,相信他演曹操一定会出彩儿。”

  鲍国安(老版《三国》)、张丰毅(《赤壁》)、陈建斌(新版《三国》)这三位“曹操”谁演绎得更加精彩呢?阎建钢表示,鲍国安、张丰毅、陈建斌三个人之间没有可比性,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特点,塑造出来的曹操也各有韵味,谁更精彩应该由观众来评价。但是他相信陈建斌有能力塑造一个崭新的有特色的曹操形象。据悉,为准备即将开始的《三国演义》拍摄,签约后的陈建斌将进行一系列的强化训练,包括体能和马术。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