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面胶》收视成黑马 主演涂松岩却遭观众唾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5:23  新浪娱乐
《双面胶》收视成黑马主演涂松岩却遭观众唾弃

《双面胶》

《双面胶》收视成黑马主演涂松岩却遭观众唾弃

《双面胶》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双面胶》在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最后一集,以6、5超高收视率画上圆满句号。在各频道竞争激烈,收视份额被严重瓜分的成都地区,收视率能达到2.0就已经是高收视的情况下,《双面胶》超出所有人的意料,成了一匹名副其实的收视黑马。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李亚平这个角色遭到成都众多观众的厌弃,而扮演者涂松岩却受到大家喜爱, 针对这一有趣现象,成都电视台主打新闻栏目《今晚8:00》的主持人向涂松岩提出了疑问。

  涂松岩表示:李亚平这个人物,的确是受到了南方各城市女性观众的“唾弃”,除了没有原则的听老妈的话之外,她们尤其是不能容忍李亚平动手打老婆这种行为。 像上海、成都这样的城市, 男人都是很宠着自己老婆的,而且女人也都会操持家里的大事。而普遍来说北方的男人的确比较大男子主义,特别好面子,事事要拿出男人当家作主的架势。这是传统地域文化的不同,剧中所表现的很多事情,包括人物的性格、做事的方式,这些在现实生活都中非常真实,就如同你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只不过没有电视剧里那么集中、那么典型。正是因为人物的真实,才会让观众觉得到这个亚平“真可恨”。其实,这也说明这个角色是成功的。也许正是因为大家觉得这个人物真实,才会喜欢这个演员。当然,这也是每一个演员都会感到欣慰的事。(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