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子鏸晋级10强要退赛 网友痛骂主办方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6:10  重庆商报
原子鏸晋级10强要退赛网友痛骂主办方炒作(图)

原子鏸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谁是今年型秀中话题最多的人物?毫无疑问,答案就是原子鏸。论身份,她是香港明星郑佩佩的女儿,做选手,比赛中曾被林依轮(听歌,blog)嘲笑减肥;正当杀入让多少选手羡慕的型秀全国十强,却又闹出了退赛风波。不过对于她主动退赛,却遭遇网友痛骂,认为这不过是主办方设计的炒作行为。

  前晚,原子鏸顺利晋级型秀全国十强。此时,与我型我秀合作的美国百老汇中国区总裁董方思也到现场祝贺,并现场宣布原子鏸将加盟百老汇音乐剧《42街》剧组的好消息,此时,原子鏸突然提出要将自己晋级十强的机会让给其他演员。有网友指出,当原子鏸说出自己退赛的决定后,从主持人到评委每个人脸上都非常镇定,似乎都已经预先知道将发生这样的状况。还有网友说,为了掩盖这个低劣的炒作,主办方最后只好仓促地宣布节目结束。

  对于炒作的质疑,昨天

东方卫视总编室相海齐主任告诉记者:“结尾有些仓促,主要是因为时间不够了。”而一直躲在化妆间看女儿比赛的郑佩佩告诉记者,自己完全尊重女儿的决定:“这个时候退出来是最合适的时候,因为人家音乐剧还有一个月就要上演了,要是再不参加排练肯定就不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