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好嗓子遭遇低人气 陈耀川“迷恋”余虹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7: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15进13晋级战昨晚(8月10日)在全新的舞台拉开战幕。更大的场地、更好的现场设备,让粉丝的热情空前高涨,尖叫、呐喊连连,几近掀翻演播厅的顶棚。此次比赛担任评委的除了我们熟悉的陈耀川、林依轮、周瑾,还请来了著名的音乐制作人张亚东。评委们对演员的表现显然各有所好,意见不一。而首次接触型秀演员的张亚东,似乎更青睐“阴柔美男”。残酷的比赛,让演员们丝毫不敢懈怠;新的创意曾出不穷,让人眼前一亮。新的赛制使演员们需经历人气的考验,两位实力女唱将戴薇和尹姝贻最终因敌不过人气,遗憾地离开了型秀的舞台。

  “好嗓子”尹姝贻、戴薇遭淘汰

  偌大的演播厅里充斥着粉丝疯狂的尖叫和加油声。全新的舞台,全新的赛制,让本场比赛的氛围一下子紧张起来。在残酷的比赛的压力下,在强大的亲友团和粉丝的助阵下,演员们纷纷亮起了新招,大有“拼了”、“豁出去”的感觉。“小叶子”郑晗叶滑着滑板车上了舞台;高宇耍起了长枪;马海生秀起了rap;就连一向给人感觉很“冷”的余虹婷也首次在舞台上舞动起来,活力四射。

  此场比赛采用全新的赛制。选手的去留全部依靠观众的短信票数来决定。但似乎好的声音并没有得到很高的人气。首先止步型秀15强的是多彩多艺、歌唱实力不俗的戴薇。她在型秀人气对决台上首次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一步之差》,虽然她的演唱得到了评委的认同,但最终因为人气不敌小珏,离晋级一步之差,遗憾地离开了型秀舞台。同样未能晋级的是有着很好音乐功底的实力演员“一一”尹姝贻。和好朋友思思站在同一个pk台上,一一说她真的想思思晋级;而她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表演准备的曲目。但一一表示,她会在音乐的路上继续走下去。

  OP&刘欣创意无限但“总忘词”

  型秀的舞台从来都是给有想法的演员准备的,随着比赛的推进,很多演员们自己的想法都开始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出来。从舞群到每一个细小的道具,和演员们的想法结合在一起,显得那么和谐,几近完美。

  每次的舞台上,大家都会对OP组合的表现充满了期待,因为他们永远创意无穷。在昨天15进13的晋级赛中,华丽的舞台设计、独特的人员安排,让《OP之战2——楚歌》毫不例外地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虽然音乐响起的时候,刘欣还来不及从等待席上下来,虽然吴斌唱到一半出现了忘词的现象,虽然高阳的说唱几乎没有在调子上,虽然场上的表演让大家觉得有些许的遗憾,但用林依轮的话来说,这场演出是成功的。

  刘欣不仅把一张大床搬上了舞台,还把餐桌也搬了上去,用慵懒的睡姿和出位的表演来诠释《噩梦》,把一首歌演绎成了一个小小的舞台剧,周瑾连夸OP组合给了刘欣“一个新的生命”。

  “这么多场比赛下来了,我看到了OP两个人在舞台上的多元化表演,而且跟他们合作了这么多次,他们每场的角色化设计让我印象深刻。这方面我确实受到了他们的影响,但其实今天唱的这首歌的想法和创意都是我自己的啦。”刘欣对周瑾给与的评价作了如此的回应,“我很早就想唱这首歌,但是一直怕忘词,所以到今天才唱。”

  在后台看到吴斌时,他面露疲态坐在地上,一开口便说了一句:“如果开始前再给我15秒钟,今天的表演肯定会很完美。”看来他还在为自己背了不下三千遍却还是忘词的事深深遗憾。“他真的给自己很大的压力,每次演出都准备地很充分,跟我说得最多的就五个字‘海生练歌吧’。这么多场下来,我们的创意大家也看到了,我们的努力大家也看到了,我觉得我们就像是弹簧,压得越紧,弹得越高。”

  平时不怎么有“发言权”的马海生看到吴斌有些失落的神情解释道,“每次OP都会请神秘嘉宾助阵,但毕竟领导人物是我们,而精神核心是吴斌,他的压力真的很大。”

  评委“喜好分明、针锋相对”

  和以往不同,在评委席上的老师们在当晚的演出中不用投票决定演员们的去留,放下“生死大权”的评委们一身轻松,竟然也做起了“小歌迷”。

  一向冷冷的余虹婷在演绎《cappuccino》时不仅面带笑容,而且还合着节奏和舞群一起来了段舞蹈,这让台下的评委和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余虹婷。在这段表演结束后,一直“迷恋”余虹婷的陈耀川发话了:“原来余虹婷也可以这样唱歌的啊!我在这里要给她拉拉票。”一路走来,一直不避讳自己的喜好,对余虹婷“情有独钟”的陈耀川不止一次地如此不加掩饰自己喜好,直至公开拉票,可见她他对余虹婷的“爱之深”。

  OP组合的表演结束之后,在陈耀川一段怀疑的声音之后,林依轮公开表示了自己对OP的欣赏和喜爱之情:“我觉得他们没有失败,一个星期,如果要我们一个星期准备这样的表演都是很不容易的。”之前,在“小孩贼们”的呼喊声中,林依轮曾多次回过头来,和粉丝们有一些眼神的交流,不仅如此,他还随着粉丝们的呐喊节奏挥动双手,只差没出声跟他们一起呼喊了。

  继陈耀川那句“在我看来,你是应该能直接晋级20强的”之后,周瑾又抛出了更狠的话:“在我看来,你是应该直接晋级10强的。”而这样的两个相当高的评价竟然给了同一个人——王思思。在一曲《讨厌红楼梦》之后,周瑾坦白表示自己在王思思身上感受到了音乐的东西,并且表示会力挺她到底,这样的言辞在评委老师们掌握生死大权的时候从来没有出现过,现场评委一反常态,以“歌迷”的身份为演员们呐喊助威,让整个舞台生色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