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亲父子》上阵 杜淳杜志国父子演技争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8:01  新浪娱乐
《非亲父子》上阵杜淳杜志国父子演技争锋(图)

杜淳和潘虹的对手戏毫不犯怵

  新浪娱乐讯 在伦理悬疑剧《非亲父子》的演员阵容中,杜淳和杜志国的父子关系尤其引人注意,杜淳的《换子成龙(听歌,blog)》和《51号兵站》最新在各地播的火热,杜淳也成为内地最具收视吸引力的年轻男演员之一。

  在《非亲父子》的拍摄现场,尽管杜淳和杜志国是对亲生父子,但他们在拍摄时却毫不相让,在剧中杜淳和杜志国饰演的是“非亲父子”,是一对因抱错而走到一起的父子,在大部分时间里杜志国对杜淳是心有成见的,甚至一度杜淳因为亲生父亲的出现而离开了杜志国。在表演中,杜淳和杜志国这对亲生父子将一对“非亲父子”饰演的非常到位,将真相发现之后二人的痛苦和茫然表达的淋漓尽致,特别是杜淳,将对杜志国以及潘虹饰演的母亲二十多年来对自己的滴滴关爱浓浓亲情催人泪下的倾诉殆尽,这大段的台词以及沉入其中的真实情感令现场的人无不感动,细心的人可以发现,杜志国的眼角分明的闪亮着几点泪光,这个演惯荧屏英雄形象的硬汉第一次被儿子的演技打动了,也可能是台词勾起了他对杜淳小时的回忆?

  杜淳的人气已经越来越旺,但在杜志国的眼里,杜淳仍然是那个自己万分疼爱的儿子,看着身边忙碌着拍戏的儿子,杜志国偶尔会感慨地回忆着,“他小时候啊……”

  虎父无犬子,杜淳的演艺之路已经不逊于自己的老爸,《非亲父子》给了他们一个同台竞技的机会,也给了杜淳一个在剧中叫杜志国“爸爸”的机会,相信喜爱这两位演员的朋友一定不会放过《非亲父子》这个欣赏他们父子演技交火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