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星发布会即将举行 高圆圆暗战范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20:59  新浪娱乐
功夫之星发布会即将举行高圆圆暗战范冰冰

高圆圆

功夫之星发布会即将举行高圆圆暗战范冰冰

范冰冰

  本次“功夫之星电视大赛”新闻发布会,主办方还邀请到了高圆圆范冰冰两大美女出席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主办方透漏高圆圆将出演由延坛编剧、张之亮导演的电视剧《少林僧兵传奇》。

  在即将举行的功夫之星发布会上,高手们真刀真枪的演练自然必不可少,美女之间的暗战,也是一条美轮美奂的风景线。一线女星

火星撞地球,少不了各出奇招,争芳斗艳,从来都不会缺少噱头。谁能技高一筹,只有发布会现场才知道。但女星们的比拼,肯定将是粉丝们的一场娱乐盛宴。

  曾经在《倚天屠龙》中出演周芷若的高圆圆即将出演《少林僧兵传奇》,对于能够在少林寺这样的千年宝刹中拍戏,会有怎样的想法?而特地赶来为发布会助阵的范冰冰看到“功夫之星”武功高深莫测,会有怎样的故事,8月16日的发布会,谜底将会逐一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