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伊琍福州谈《奋斗》:我不会向男友要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0:20  东南快报
马伊琍福州谈《奋斗》:我不会向男友要钱(图)
马伊琍

  昨日下午1点,影星马伊琍(blog)、朱雨辰如约来到本报热线部客串当了30分钟接线员,时间虽然短暂,但响个不停的电话让马伊琍在离去时笑称“今天手机也不接了,手都软了。”

  为见偶像不打电话改打车

  昨日下午,马伊琍还未来到本报热线部,响个不停的铃声就已经在提前欢迎她的到来,原来是有些读者为了能抢到第一时间的热线,就提前拨通本报热线。

  更有不少聪明粉丝早就预料到打热线电话会“塞车”,就选择了与其打电话,不如打车到报社,于是马伊琍不但要接听热线电话,还要和突然杀出的粉丝合影。所幸伊琍相当热情,一边接电话,一边摆出笑脸和粉丝合影,有求必应。

  马伊琍鼓励读者奋斗

  就在活动就要结束时,还有一位高中生在电话里表示自己是马伊琍的铁杆粉丝,经常晚上不上自习而躲在网吧上网看她的新连续剧《奋斗》(blog),马伊琍先是感谢了粉丝的支持,同时又劝告她说:“既然你喜欢看《奋斗》,那现在学习就是你的奋斗,如果因为喜欢我而关注我的戏,那更要因为喜欢我而好好学习啊。而且《奋斗》从8月16日晚7点20分开始,就会在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五彩剧场》开播,不用去网吧了。”

  而在谈起自己在《奋斗》中形象时,马伊琍说:“我在里面是演一个独立、有主见,和现实中的我非常像的人,不会向男朋友要钱。”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马上有记者问“不会向男朋友要钱,是否就是现在有了男朋友?”对此,马伊琍微笑否认,“我只是就事论事,之前传的那个什么80后的男朋友大家只是朋友而已,我又不是见一个爱一个。”

  朱雨辰不在意被冷落

  昨日与马伊琍同行的还有同为主要演员的朱雨辰,但媒体的主攻方向还是集中在马伊琍身上,在会后记者逮到落单的朱雨辰问他是否有被冷落的感觉,朱雨辰豪爽地拍了拍记者肩膀表示感谢:“没事,我是一个新人,大家不都是这么过来的吗?我要真往心里去了,那也是一种激励,努力拍戏,哈哈,以后来了让你们专盯着我不放。” 本报记者 王朝元/文 刘昌丰/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