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恐龙人》筹拍08年完成 重量级人物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3: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恐龙是生活在六千五百万年前的史前巨型生物,如果当时没有不明天体撞击地球,或者使恐龙灭绝的其它因素,恐龙在地球上一直生活到现在,那它将进化成什么样子呢?或许是高智商的恐龙人哦!而恐人的外型经过千百万年的进化又会是什么样子呢?

  据最新消息,由中央电视台和常州大卫兄弟影视公司历经两年时间策划开发的国内第一部大型科幻电视剧《恐龙人》即将在素有东方侏罗纪公园之称的江苏常州中华恐龙园开拍,它将会为我们解开以上种种疑团。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担任该剧出品人,牧歌将亲自为《恐龙人》撰写主题歌词,2008年北京奥运会音乐总监将为其作曲,而更让人期待的是,国家著名相声演员博林将与其神密徒弟共同出演并且担任重要角色,他们目前已在秘密排练,将在《恐龙人》开机仪式上做首次公开亮相,到时还有众多著名歌唱家英以及表演艺术家也将到场哦!

  据悉,在各方机构的努力下,国内第一部以‘

恐龙人’为题裁的电视剧将在2008奥运之年奉献给国内外观众,将比蜘蛛侠、变形金刚更扣人眼球,甚至比哈里波特更有看点哦,让我们一起期待〈恐龙人〉的开拍!我们将密切关注该剧组最新动态。

  作者:陈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