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热播 周一围追赵薇特别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5: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偷偷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滋味?“岩男郎”周一围(blog)说,很累。在CDTV-2热播的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中,周一围饰演的侯子爱上了赵薇(听歌)饰演的杂志社女主编雨薇,但是雨薇心中只有成熟稳重的霍然,他只能品尝一种苦恋。赵薇和周一围是俊男靓女,不过,这部剧没往偶像剧方向去做,剧中故事和演员表演都很生活化,并且幽默风趣,但同时也不乏浪漫精致,故事、台词都很动人。

  周一围表示,演这部电视剧比起海岩(blog)《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要累得多。“我平时会装扮成熟一点,话也不是特别多,以前拍海岩戏的时候觉得特别轻松,可能因为我跟剧中人物的性格比较相似。没想到这次却是大反差,不但要爱说话还要特别开朗,确实很有难度。”

  剧中,周一围扮演的侯子是个大学刚毕业的毛头小伙子,做事风风火火,乐观且有爱心。他到雨薇的杂志社应征工作的第一天,就赶上杂志社要关闭。他善良、乐观有爱心,是一个连忧郁两个字都不会写的人,依然开开心心。他很会哄女人,言语幽默,有他在刮风下雨也不觉得凄苦。他暗恋大他五岁的雨薇,他总是想证明自己是个男人而不是男孩。他有着复杂的身世,在一个很贫困的环境里长大,却在20多岁时被宣称是一个巨大财富的继承者;他经常在爱情和亲情之间游移,母亲的爱是他乐观的源泉,使他成为一个一样有能力去爱去说出“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的男人。周一围笑言在剧中追赵薇追得很辛苦:“他不仅带给雨薇很多简单的快乐,甚至还充当她与另外一个男人之间的通信桥梁,付出努力的目的只是为了心上人与别人之间的幸福。他对感情的单纯体现出的是一个年轻人最本真的一面。”周一围表示,“我觉得赵薇应该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一个演员。我能从她身上学到的是,在现场面对无数的人,面对更多的干扰,她还能很单纯地做演员这个工作。她面对很多的压力,但她知道自己如何排除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这是我从她身上能学到的最重要的东西。”彭志强(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