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淳《非亲父子》尝尽甘苦 经历贫富两重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0:42  新浪娱乐
杜淳《非亲父子》尝尽甘苦经历贫富两重天(图)

杜淳和自己的贫困生父

杜淳《非亲父子》尝尽甘苦经历贫富两重天(图)

杜淳和自己富贵的养父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汉武大帝》《51号兵站》《换子成龙》《大旗英雄传》等剧磨练的杜淳已渐渐成为中国内地新晋小生,甚至在新浪网举行的新浪第二季度电视剧评选的最佳男演员投票中力压陈宝国(blog)孙红雷王志文等一干演艺老将,这更进一步印证了杜淳现在的演技感染力以及极高的人气。

  在北京金视映画正在拍摄的伦理悬疑剧《非亲父子》中,杜淳又演绎了一个全新的角色——一个被抱错的儿子,原本身处大富之家的他游手好闲不务正业,但有一天却忽然发现自己是被抱错的一个贫苦农民的儿子,他毅然抛弃了原来的富贵生活,到外面颠沛流离尝尽辛苦,去为自己的亲生父亲争取更好的生活,而对抚养自己多年的养父,他更是充满了敬仰与感激,最终他凭借自己的音乐天分成为了一名有用之人。剧中的杜淳经历了从大富大贵到一无所有的巨大落差,经历过酒吧唱歌、工地干活、街头卖唱等艰辛,可以说,这个人物巨大的命运转变为杜淳的优秀演技提供了很好的用武之地。在剧中,杜志国和潘虹分别饰演杜淳的养父母,尽管杜志国是杜淳的亲生父亲,但是在一起演戏时杜淳丝毫不敢大意,使出全身解数来对应两位老戏骨的表演状态。

  经过了几部高收视剧集的洗礼,杜淳已经成为新一代收视号召力演员,《非亲父子》更是结合了精彩纷呈的故事,悬念迭起的人物命运,汇聚了潘虹杜志国等一大批优秀演员,可以肯定,《非亲父子》明年播出时会为杜淳正在走红的演艺之路狠狠添一把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