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恋爱》剧照曝光 金桢勋称其演技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1:41  新浪娱乐
徐若瑄《恋爱》剧照曝光金桢勋称其演技高(图)

徐若瑄

徐若瑄《恋爱》剧照曝光金桢勋称其演技高(图)

《恋爱兵法》

  新浪娱乐讯 由天意影视独资拍摄的本年度最受期待的浪漫爱情喜剧大片《恋爱兵法》,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紧张摄制中。徐若瑄金桢勋(听歌)这对“恋爱”中的男女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经过将近一月时间的拍摄,金桢勋感叹徐若瑄演技,称赞她不愧为亚洲天后。

  据该剧投资方,天意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剧总制片人吴毅介绍,徐若瑄在剧中扮演一位非可爱的服装造型设计师,虽然跟随的“东家”是位有些脾气的大明星,但是她还是利用自己的真诚和善良,在勤奋的工作中赢得了爱情。不过在谈到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徐若瑄表示非常喜欢:“和其他女孩子一样,我从小就特别爱美,特别喜欢花花绿绿的衣服,上学时,就更爱美了,有时一天要换两套衣服。”而据徐若瑄身边的工作人员介绍,徐若瑄每次拍戏都要带很多衣服,而且这些衣服都是自己搭配好,比起专业的服装师丝毫不差。而且在《恋爱兵法》中,有一些服装造型就是自己完成的哦,不过一般的观众是看不出。

  在剧中,金桢勋和徐若瑄扮演一对因为工作原因日久生情的男女青年,所以有大量的对手戏。在谈到合作伙伴徐若瑄的表演事,金桢勋表示非常钦佩徐若瑄的演技。他告诉记者,在没有来中国之前,就和朋友聊起要到中国拍戏,而且是要和徐若瑄演对手,朋友们都表示说“幸福”。因为在韩国和日本,徐若瑄也非常有名。“她在整个亚洲地区都非常出色,我的朋友还要给他们带签名照片呢。”不过最让金桢勋钦佩的是徐若瑄的演技,“表演部分非常非常自然,一点也不显得做作,而且她是个非常可爱的女生。”而徐若瑄对金桢勋的印象则是非常有礼貌,拍戏功底也非常了得,没有很夸张的表情和手法,看上去很舒服,她还开玩笑表示自己被他的微笑迷住了。

  在谈到自己的爱情观时,徐若瑄说到自己平时因为非常单纯,自己的爱情观念也很简单,所以现在拍《恋爱兵法》对她来说就是一次充电的机会。她认为,如果自己多用一点头脑,事情就会顺利一些。所以她不否认,在爱情中用一些36计没有什么不好。说到“恋爱兵法”时,她举例说:“我觉得双方要给对方一些空间,如果老是打电话,你们就会觉得很烦,所以我觉得,我要忍一下,等一会再去打,我觉得这是一种小方法,一定要让对方有喘息的机会。女孩子老是太黏是不太好的。”徐若瑄相信导演会把这部电视剧拍得非常有意思,而且还告大家,《恋爱兵法》的每一集里都会用到36计当中的一计,到时候请观众自己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