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若瑄拍《恋爱兵法》突发面瘫面临换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徐若瑄拍《恋爱兵法》突发面瘫面临换角(附图)
徐若瑄(资料图片)

  由中韩两国合拍的浪漫爱情喜剧《恋爱兵法》正在上海紧张摄制中。前日有消息指,出演女一号的徐若瑄因为突发面瘫,有可能被临阵换角。一位剧组工作人员证实说,徐若瑄可能因为拍戏劳累过度,再加上剧组驻地气候变化异常,导致面部肌肉僵硬,目前经过医生治疗,已经趋于恢复。

  据介绍,徐若瑄于5日早上起床后,即发现右脸紧绷,有明显不适,随后被紧急送往

医院治疗,经医生诊疗为面部局部肌肉瘫痪,简称面瘫。目前经过治疗,病情已经好转,“她没什么大事,过两天就会开工”。

  据了解,面瘫是由各种原因导致的面部神经受损引起的病症,如紧张、压抑、突然着凉等均易诱发,主要表现是面部运动功能障碍,轻则面部肌肉僵硬,出现表情障碍,重则面部扭曲,口眼歪斜。 (竹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