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羽泉黄金十年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21  新浪娱乐

  黄金十年纪念活动启动 羽泉与众多好友共同庆贺

  昨天下午,羽泉组合和孙楠、景岗山、满江、黄征等一群好友相聚在北京航天大学足球场。众人顶着酷暑骄阳汇聚一堂是为“羽泉黄金10年启程仪式暨10年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前来助阵,组团于1998年的羽泉组合即将迎来成军十周年庆,华谊兄弟音乐计划从今年8月底开始陆续启动一系列庆祝活动,其中包括了各地歌迷期盼已久的羽泉巡回演唱会。

  当天,为羽泉黄金十年纪念活动而特别设计的活动LOGO在启动仪式上首次亮相。而为胡海泉庆祝生日也是当天启动仪式的一个重要环节,华谊公司的总经理为羽泉送上了一对琉璃材质出的对杯,象征着羽泉组合同心合意,共赴理想。随着十周年的日益临近,羽泉组合的心里自然会有一番感慨。

  羽泉组合成立这多年以来,经历了无数风雨,也在音乐上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但是关于两人解散的消息也总是不绝于耳。在这次的活动上,羽泉再次告诉大家,谣言总归是谣言。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温岚北京举行首唱会 盛赞新老师哥都很有才

  日前,温岚在北京举行了全新专辑《热浪》的首唱会,新东家种子音乐对她的加盟十分重视,不但特地安排了一家十分贴合她新专辑风格的酒吧作为活动地点,还在当天请到了目前风头正劲的快乐男生王栎鑫和师哥吴克群为她现场助阵,两年才推出新专辑,却收到了这样的厚待,温岚自己也显得十分兴奋。

  之前在阿尔法唱片的时候,温岚就曾经受到过师哥周杰伦的不少照顾,如今转投种子音乐,温岚对于新老两位师哥的合作都是赞誉有加,丝毫没有偏袒。

  同样身为原住民歌手的张惠妹不但和温岚同属一个家乡,甚至连新专辑也是在同一天推出,但从最近的销售成绩来看,张惠妹明显超过了温岚,不过温岚却表示私下是好朋友的张惠妹给了自己不少信心。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快乐男生北京秘密彩排 陈楚生嗓音还没彻底恢复

  快乐男声2007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开唱,随着8月24日成都首站的日益临近,昨天,快乐男声全国十三强在北京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由于是巡演前最后一次全方位封闭式的彩排,媒体们都十分关注,而歌迷们更是闻讯赶到录音室门外,进行了一次场外的大比拼。

  而在录音棚内,快乐男生们也在紧张的排练中。一首《我最闪亮》很快便唱的热闹非凡。不过细看,十三强的队伍中唯独缺少了王铮亮和陈楚生的身影,对于陈楚生的嗓子问题,大家也都十分关注。

  就在当天的排练接近尾声的时候,许飞和艾梦萌意外地出现在现场,看到师姐们特地来为大家加油,快乐男生们也都十分感动,对于此次演唱会他们更加充满信心。

  此次快乐男声全国巡演的幕后团队阵容十分豪华,除了周杰伦演唱会的御用导演巨炮之外,灯光舞美等全部来自台湾地区的顶级队伍,目前,13强与整个巡演的幕后班底已经正式开始磨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