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捍卫》广州首播 郑晓宁再塑刑警队长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22  新浪娱乐
《捍卫》广州首播郑晓宁再塑刑警队长形象(图)

郑晓宁

  新浪娱乐讯 反映公安干警查私打黑的电视剧《捍卫》8月12日在广州台影视频道播出,实力派明星郑晓宁(blog)领衔出演男一号,一个铮铮铁骨而又有情有义的刑警队长陈睿。

  郑晓宁扮演的陈睿在剧中是新海市刑警队大队长。为人正直,果敢,原则性强。身处在海防线的最前沿,让他永远处在一种巨大的压力下,神经很少有能松懈的时候。

  抛开工作和大环境所带来的压力外,陈睿的人生可谓顺风顺水,没遇上过什么大浪,更没遇上过什么过不去的坎。这让他的心很高,非常自负,做人比较张扬,容易把自己放在明处,而自己还不发觉。与姜冠宇形成对比的是,陈睿作为一个警察身上有太多感性的东西,而且相当相信自己的判断。一旦他对人对事有了自己的判断,其他人的意见很难能干扰得了他。特殊的职业让他形成了做事不计代价的冲劲,让他对自己认准了的事从不放过。

  导演徐纪周说,《捍卫》力图营造出的是两颗出膛的子弹相互撞击的能量!警匪剧可以有一千种拍法,但底色永远只有一种——对法律,对职业的忠诚。《捍卫》的动作场面比较大的有雨夜枪战、走廊大战、太平间枪战等几场戏。《捍卫》的动作场面趋于写实,接近著名的《铁面无私》和《碟中谍》。另外,《捍卫》的动作场面更多的在于气氛的渲染,像雨夜枪战的肃穆、太平间枪战的诡异,扣人心弦。(文/郑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