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领衔《神枪手》 着迷彩服展制服诱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29  新浪娱乐
黄晓明领衔《神枪手》着迷彩服展制服诱惑(图)

首迷彩装训练的黄晓明

黄晓明领衔《神枪手》着迷彩服展制服诱惑(图)

全副武装

黄晓明领衔《神枪手》着迷彩服展制服诱惑(图)

整理衣装

  新浪娱乐讯 花了半年专心准备自己个人新专辑的黄晓明(听歌),在唱片准备接近尾声时,终于破“禁”,接拍了由林超贤执导的香港电影《神枪手》,在剧中与任贤齐(听歌,blog)陈冠希(听歌)林保怡当起狙击手,上演制服诱惑。

  正式拍摄前几人在一起接受枪击训练,并首次面对中港各地记者大聊目前的训练情况,四人着迷彩劲装出现,身上配备了各种类型的枪械,四个男人四种特质,这样的组合充满了男人的阳刚之气。对于角色的性格和故事,几人都相当有默契的予以保留。黄晓明表示这是一部讲述男人兄弟情谊的戏,不同时代的“神枪手”为争第一上演一幕幕纷争,做为剧中枪法最利害的“神枪手”,黄晓明表示因为拍摄《新上海滩》对枪战戏有所熟悉,所以训练起来压力不会太多。

  当记者问到剧中三人认为谁更帅这个“棘手”问题时,黄晓明四两拨千金,认为四人有四种不同的帅法,更是大赞先前在“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时遇见的刘德华(听歌),对他的敬业和努力、主动让位的谦逊很是欣赏,认为男人真正的受欢迎不只是凭借出色的外表,努力、敬业哪一样都不能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