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王栎鑫率选手为《我是冠军》郭蕾辩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20:21  新浪娱乐
快男王栎鑫率选手为《我是冠军》郭蕾辩解(图)

王栎鑫节目中表现积极

快男王栎鑫率选手为《我是冠军》郭蕾辩解(图)

快男王栎鑫

  新浪娱乐讯 来自北京的13岁女孩郭蕾在上周《我是冠军》比赛中淘汰,她在节目中对母亲受伤漠不关心的态度引起了全国观众巨大的反响。但就在大家为了蕾究竟爱不爱自己母亲而争论不已时,王栎鑫(blog)、李昊、何艺翔三位《我是冠军》里选手却发表了不同的看法为郭蕾辩解,认为她的表现也情有可原,请大家客观对待郭蕾。

  郭蕾在上一场的比赛中无视妈妈的表现引起了许多观众和网友的讨论,各种各样的评论中也以批评居多。就在大家为了这个好胜心极强的女孩争论不休时,作为《我是冠军》12位小选手中年龄最大的王栎鑫,也向记者透露了一些自己的想法。他表示参加长沙站比赛时看到郭蕾对妈妈的态度本来非常的不解。“当时看到郭妈妈的情况所有人都在担心,但唯独郭蕾在担心自己的比赛,也正是这样不爱妈妈的原因我在比赛投票中投了反对的一票”。他还告诉记者,其实郭蕾的表现应当还是与她家庭的教育方式有相当大的关系,如果不是妈妈对她太过宠爱,郭蕾不会这样眼中只有自我,如果不是平时比赛永远第一,也许这个小小的失败也不会让她忘记自己的妈妈。王栎鑫还表示:“经过这样一次教训,我相信郭蕾会从中得到许多启示,也会记住这样一次教训。”

  另外两位小选手,来自株洲的李昊和南京的何艺翔同样也认为郭蕾的表现情有可原。李昊认为大家应该对对一个13岁孩在多一些宽容,他说:“郭蕾确实有错,但她依然是个好孩子。我认为当小孩子犯错误时,不应该一味地责骂和批评,而应该引导他去改正错误。试想在狂风暴雨般的批评声中,有几个孩子还敢去面对自己的错误呢?”何艺翔在赛后也表示,尽管郭雷缺少了母女之间最基本的爱,但通过比赛的教训,他们母女之间的关系必将大有改善。“每个人儿时都顽皮过,会和自己的父母有种种磕碰,郭蕾只是个13岁的孩子,请大家理智些对待她。”

  虽然郭蕾的表现引发了无数的争议,但《我是冠军》中的其他几位选手也都已经意识到了这样一场比赛能够使人成长。亲子间的互动与竞技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群尚未懂事的孩子又将获得怎样成长经验,关注湖南卫视每周六晚21:15大型亲子户外竞技活动《我是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