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懂我的心》开拍 朱泳腾自称为“第一作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20:32  新浪娱乐
《谁懂我的心》开拍朱泳腾自称为“第一作男”

朱泳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国内首部反映都市人内心世界的情感伦理剧《谁懂我的心》在青岛正式开机,该戏由朗运影业有限公司与上影集团耗资一千多万,国内金牌编剧王丽萍老师亲自操刀完成。

  该剧于本月八号在北京举行的开机仪式上,编剧与男女主演的席数到场,让近百名记者的镁光灯闪个不停,现场气氛在主持人刘仪伟的调动下也是高潮跌起,笑声不断。

  在这个几乎人人有心理疾病的电视剧中,出演童蕾(blog)丈夫的朱泳腾更是自称“第一作男”,引起记者一片善意笑声。朱泳腾称,他出演的司徙夏本来是一名网球教练,后来不幸变成了一名长年在轮椅上生活的残障人士,但也就是因为前后生活差异太大,导致心理不平衡,一会不许童蕾工作,一会又要自杀等等,反正就是整天对童蕾“作”来“作”去。朱泳腾不失

幽默道:以前不是有部作品叫“作女”嘛,自己在这个剧中的角色完全可以称为“第一作男”。

  在记者会上,朱泳腾不失时机的表示要感谢投资方陈国宁小姐,是她成全了他与童蕾的“七年之缘”。原来,七年前,就有制片方找到他和童蕾共同主演一部电视作品,由于童蕾学校坚决不放人,最终未能成行。没想到人家的“七年之痒”到他这里变成了一段“七年之缘”,《谁懂我的心》了却他的一桩心愿。

  据悉,该剧将于十月中旬在青岛拍摄完成,明年三月份有望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