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度大戏《记忆之城》央视首播童蕾饰演温情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1:17  新浪娱乐
年度大戏《记忆之城》央视首播童蕾饰演温情女

童蕾在发布会上

  近日,年度大戏《记忆之城》正式在央视8套首播。童蕾(blog)扮演的周敏柔,是周家唯一的女儿,她说:“我要为敏柔遥祭一柱香。”

  “其实这个时间播《记忆之城》是很有意义的,刚好8月15日是我们抗战胜利的纪念日”童蕾说到。《记忆之城》是部沉重的片子,虽然敏柔最后还是死去,但在戏里已经是最温暖的角色了。在戏里,敏柔是幸福的,她生在一个知书识礼的大家庭,她有父母的爱,兄长的爱,恋人的爱;但身逢乱世、战火纷飞,这个有正义感的大家闺秀,又是何其的不幸。

  记者在采访童蕾时,打趣她长了一张“革命”脸,童蕾笑嘻嘻的摸摸自己的脸颊,照照镜子轻言道:还好吧。 其实被说成革命脸也没关系,童蕾只是希望通过这部戏,大家能够去记住这段难以忘却的历史。“最近我有很多戏都在陆续播,很高兴,但压力挺大的。希望《记忆之城》也能被大家认可,希望新的人物形象得到大家的肯定,而不要觉得童蕾只是“梅子”或者“田雨”。”

  童蕾说,敏柔如果可以自己选择,一定只想做一个拥有简单爱情的普通人,在那样的年代里,敏柔太沉重也太轻太轻,为国家为爱人无怨无悔地化作一柱香的一缕烟魂,兜兜转转的飘零。

  大戏当前,一个周敏柔已经被童蕾拿捏得当,每每看来总有悠远的韵味,在炎炎夏日里,给细心观赏的观众带来畅快和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