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录制央视中秋晚会 遇热心观众送绣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1:55  新浪娱乐
韩雪录制央视中秋晚会遇热心观众送绣球(图)

韩雪演唱《花好月圆》

韩雪录制央视中秋晚会遇热心观众送绣球(图)

猜灯谜

  虽说中秋节离现在还尚有一月有余,但“玉女”韩雪(听歌,blog)早已将中秋的演出活动提上自己的日程。近日,她便参加了央视三套中秋晚会《花好月圆》的录制。在录制现场不仅有很多知名的影视、戏曲演员以及主持人齐聚一堂,而且在节目组的安排下,大家都纷纷玩起猜灯谜的传统游戏,使得整场晚会高潮迭起。

  作为当晚的表演嘉宾,韩雪一出场便以一身黑白高腰复古

连衣裙亮相,为整场晚会带去一股清新的气息。而在演出过程中,为了契合中秋节有关“月”的主题,韩雪更是献唱了一曲《当时的月亮》。有别于王菲(听歌)版的“菲式唱腔”的经典,由其演唱的《当时的月亮》更多了一份乖巧及娓娓道来。这使得在接下来由观众点评的互动过程中,当主持人问及谁演唱得最好时,韩雪收到了热心观众所送上的绣球,成为当晚当仁不让的焦点。

  此次参与《花好月圆》的录制,韩雪不仅有歌唱方面的表演,在与观众互动的传统游戏“猜灯谜”环节中也有上乘的表现。对此,韩雪笑称:“许久没有玩中秋节的传统游戏,感觉每一个灯谜都好有难度。”而谈及今年的中秋节将如何度过时,韩雪表示:尽管工作繁忙,但仍会抽出时间陪陪家人。“虽然在概念上中秋佳节是个团圆的日子,但是在我心底,家是我每时每刻的牵挂。”趁着录制节目的机会,韩雪也难掩自己的恋家之情。

  据悉,此次《花好月圆》的晚会将于中秋节于央视三套播出。届时,观众便能领略到“玉女”韩雪除了乖巧、恬美之外睿智灵活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