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向能将要在电视剧《风月》中饰演“坏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2: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新版电视剧 《京华烟云》之后,向能(blog)再度与胡可(blog)合作拍摄电视剧版《风月》 。这次向能加盟电视剧版《风月》延承了他的一贯“坏男人”的形象。

  从《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福康安,到《末代皇妃》中的青年画家麦克金,再到《京华烟云》中的牛怀玉,以及《传奇.幻想殷商》中的反一号龙王三太子“敖丙”,向能毫不掩饰自己对此类所谓“反面人物”的偏爱。而更为难得的是,观众们对于他所扮演的这一系列的角色也全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尤其是他在《京华烟云》中扮演的牛怀玉,虽然最终坏到令人痛恨,但是他在剧中对爱人的痴情,对爱情的执著,却也感动了不少观众,令大家又爱又恨。

  电视剧版《风月》中再度出演“坏男人” ,向能依然是信心十足,相信自己能在剧中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虽然朋友平常开玩笑总说像他长得这么帅,演反派实在可惜,但向能自己却不以为然。他说他不在乎继续演反派,也不担心时间长了别人一见他会觉得他是坏人,他认为演反派是对自己演技的很好磨练,如果有人因为角色恨他,那正好说明他塑造人物很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