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台姐妹》热播 主演刘磊乐此不疲忙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2:22  新浪娱乐
《舞台姐妹》热播主演刘磊乐此不疲忙宣传(图)

刘磊

《舞台姐妹》热播主演刘磊乐此不疲忙宣传(图)

刘磊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梅婷何赛飞苏岩、史依弘、李诚儒主演的经典重拍大戏《舞台姐妹》正在北京台黄金时段热播,这部电视剧改编自上世纪名噪一时的同名电影,电视剧上映以来可谓好评如潮。在片中饰演进步导演的“实力小生”刘磊也被许多人关注,因此刘磊应邀做客《影视风云榜》讲述自己在《舞台姐妹》戏里戏外的种种。

  刘磊首先肯定了电影版《舞台姐妹》的经典,而电视剧则是将电影内容更加丰富化,也更能够贴近老百姓的真实生活,电影版本不可超越,电视剧是以一种延续的方式,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吐故纳新的作用。在这部戏里,刘磊所扮演的“林岚”是一位进步导演,为整个剧情的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另一方面,由于《舞台姐妹》反映的是旧时代越剧人的命运,所以有关刘磊对于越剧方面的认知程度也是主持人的疑问之一,刘磊坦言自己是在电影院长大,本身对于老电影中戏剧的一招一式就印象深刻,此外针对这部剧也翻阅了大量资料,甚至在剧组请越剧老师专门给梅婷、苏岩上课时,自己会在一边旁听,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真是煞费苦心。

  聊到和梅婷的三次合作,刘磊表示因为角色的不同,感情处理上也会层次不一,而梅婷对于工作一向认真敬业,角色心理变化时调整的分寸很得当,戏外的她很安静,不多说话,专心看书或看剧本。对于这次越剧演员的表演神情也都十分到位,像极了真正的越剧演员。

  目前,刘磊刚刚结束了一部奥运题材电影《梦之队》的拍摄,相信他日渐成熟的演技以及温和谦逊的品行会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