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戏里君临十里洋场 戏外为剧组送水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4:23  新浪娱乐
袁立戏里君临十里洋场戏外为剧组送水果(图)

袁立

  近日,根据著名作家虹影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上海王》,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拍摄着。这部集合了陈宝国、袁立、钟汉良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的电视剧,自开拍以来便受到关注。内地实力派一线女星袁立,更是在该剧中担纲领衔主演,将君临十里洋场的一代“上海王”筱月桂的一生展现在荧屏上。

  据获悉,由于拍摄进入中后期,全剧组都在为该剧而日以继夜,虽然已进入秋天,上海还是酷热难耐。为此,袁立在江浙的影迷特意为她送来了各种消暑的水果,而一向贴心的袁立,则嘱咐自己的助理,把水果分给剧组的每个人,希望大家在忙碌的时候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袁立贴心的举动,鼓舞着每个人,大家都说,“吃着袁氏水蜜桃,甜在嘴里,暖在心里”。

  另据透露,《上海王》拍摄结束后,袁立将加盟另一部力作,该剧的投资方表示,之所以选择袁立来担纲主演,也正是看中了袁立大气又不失伶俐、典雅又兼具聪慧的气质。

  (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