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苏醒厉娜户外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4:51  新浪娱乐

  苏醒厉娜(听歌,blog)户外竞技 意外变成“落汤鸡”

  新浪娱乐讯 这阵子我们不断能从各种活动上看到快乐男生的身影,昨天,苏醒又出席了广东卫视一档节目,有意思的是,现场还因为过不了关受到了超级“残酷”的惩罚。

  刚刚在北京参加完快乐男声专辑录制的苏醒,昨天一大早又精神抖擞的出现在了京郊一座运动场内,和超级女生厉娜一起参加了某卫视举办的户外竞技游戏节目录制,现场,苏醒先用自己动听的歌声来了个开场白。

  开场过后,惊险刺激的游戏环节开始逐个上演,平日里忙的没有时间锻炼的苏醒这下在游戏中可吃了不少的苦头,不仅不幸被砸落独木桥下,还和搭档厉娜一起被灌成了“落汤鸡”。

  除了通过意外落水悟出加强锻炼这个道理之外,苏醒更是不忘为快乐男声马上要进行的一系列活动进行宣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1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王力宏(听歌)被传患忧郁症 临行前驳斥不良传闻

  娱乐圈真是谣言不断,最近王力宏就被外界传言说是患上了忧郁症,昨天,忙着要去杭州拍戏的王力宏就在临行前专程为此事辟谣,称这只是误会一场。

  因感冒取消内地20个通告、6场签唱会之后,王力宏患上抑郁症的传闻立即遍布大街小巷。昨天,当王力宏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纯白运动外套笑容满面的现身机场时,媒体立刻蜂拥而上,镁光灯闪个不停。

  尽管传闻后首次现身精神饱满,一点也不像生病的样子,王力宏还是做出正式辟谣,称这一切只是误会一场。

  当天,王力宏准备搭飞机前往杭州拍摄广告,据悉,工作结束后,还要立刻飞回台北参加公益活动,看来,王力宏是要用行动粉碎外界不实传言。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1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张震岳拍摄MV 侯佩岑跨刀帮忙

  张震岳(听歌,blog)花费五年心血打造的最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受到了歌迷的狂热追捧,而他和美丽女主播侯佩岑合唱的《就让这首歌》也成为了歌迷的最爱,日前两个人就再接再厉为歌曲拍摄了MV,准备再掀抢听狂潮。

  穿一身优雅小礼服的侯佩岑、嘻哈装的张震岳,还有热狗,尽管这三个人站在一起多少有些不搭调,但看得出,侯佩岑还是非常重视这次新尝试,为此,她还特意借了价值4000万新台币的名贵珠宝配合MV的拍摄,此举着实让张震岳兴奋——多亏这副首饰,张震岳MV的制作费终于突破了4000万。

  首次和歌手合作配唱,侯佩岑表现异常谦虚,尽管自称只是帮忙念念口白而已,但这丝毫不影响张震岳和热狗对她的极高评价。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1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蓝正龙深入沙漠 训练体能只为植树

  台湾偶像艺人蓝正龙健康帅气,倍受流行服饰品牌青睐,在某品牌服饰赞助之下,此次,蓝正龙即将背着铲子、带着树苗前往内蒙古沙漠种下150万颗树,展开挽救地球的绿化之旅,以实际的行动还原地球原始的青翠风貌。

  蓝正龙表示,一向不用护肤品的他,为了防止天气过于炎热晒伤皮肤,破例带上了一大瓶的防晒乳液,而为了应付巨大的劳动量,还特意进行了相关体能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