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不恨“李然” 珍惜自己眼前的一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4:57  新浪娱乐
江一燕:不恨“李然”珍惜自己眼前的一切(图)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BTV3)热播的,首部胶片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原名《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不仅在盛夏给观众带来了清凉,也让许多观众的情绪都随着剧中人物命运而跌宕起伏。

  据获悉,许多观众看到周蒙的男友李然(佟大为(blog)饰)不告而别,紧接着父亲周校长(陈道明饰)去世,她的世界突然坍塌,止不住的泪水奔涌而出,更有甚者几天都走不出阴霾的情绪。观众们都愤慨地说,“恨死李然了,怎么会有这么不负责任的男人……”。

  而周蒙的扮演者江一燕(blog),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其实周蒙在爸爸去世后,孤身一人面对人生时,逐渐理解了李然的选择,也明白了周蒙自己的不愿改变,使得李然离她越来越远。青春在安放的过程中,与现实矛盾、妥协,无奈也是残酷的”。同时,江一燕也表示,希望《我们遥远的青春》这部电视剧可以给观众许多对于青春的思考,珍惜自己眼前的一切。(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