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黎为小宋佳加戏 《中国往事》秀柳琴绝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40  新浪娱乐
张黎为小宋佳加戏《中国往事》秀柳琴绝技(图)

《中国往事》

  由张黎导演,张国立小宋佳领衔主演的大型电视剧《中国往事》日前已经转景横店,在横店的酷暑下坚持拍摄。

  小宋佳饰演的女一号郑玉楠是一个充满矛盾的角色。传统的封建家庭教育和海外留学的背景让她时而激进时而保守,她会传统乐器也有着一口流利的英文。当初张黎导演钦定小宋佳出演这个角色一是看中她出色的英文水平,再就是宋佳会柳琴这个冷门的传统乐器。

  宋佳学习专业民乐柳琴出生,学习时间长达近十年,柳琴水平可谓相当出众,张黎导演在首次拍摄柳琴片段时,宋佳出神入化的琴技让全场工作人员无不震惊,张黎导演当即决定为宋佳增加不少表演柳琴的戏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中国往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