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夜故事秀》八月炫彩话题一箩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6:11  新浪娱乐
《星夜故事秀》八月炫彩话题一箩筐(附图)

《星夜故事秀》主持人

  盛夏八月,北京台王牌娱乐节目《星夜故事秀》炫彩话题一箩筐:色彩女王于西蔓描绘七彩时尚,教您扮靓要诀;礼仪顾问王娟娟、帅气歌星罗中旭点评社交礼仪,包装魅力人生;营销专家孙路弘解读电影玄机,打造沟通高手;英国小伙大牛、江森海欢聚星夜舞台,笑谈北京生活!

  8月7日,《星夜故事秀》之“何大拿的服装秀”

  生活是什么颜色的?画板上的七彩色,在生活中不单单是代表七个颜色,它们通过设计师的手中画笔组成了我们的色彩空间,给日常生活带来无限的乐趣和韵味。

  著名形象咨询顾问、色彩搭配师于西蔓做客《星夜故事秀》暑期特别节目《剧务当家》,面对如何挑选服装颜色,如何居室布局,如何点缀饰品、营造气氛,如何欣赏城市色彩,如何造就人们所期望的和谐人居环境?把更多具有实用价值的色彩知识传递给观众。追求时尚,何大拿赌气三次“换服”,于西蔓作何点评?本期小品中,面对开博客、喝啤酒等困扰,大拿、少帮又是怎么扛过来的呢?

  新鲜奇妙的色彩搭配故事,8月7日(周二)BTV-2晚21:15,尽请期待!

  8月14日,《星夜故事秀》之“星夜全家讲礼仪”

  现代生活,人们交往范围日益广泛,每天都在认识新的面孔,结交新的朋友。《星夜故事秀》请来著名个人形象与礼仪顾问王娟娟,与大家大谈工作与生活中的礼仪。

  介绍自己,介绍别人,得体的介绍往往会给对方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其中重要的道具名片,何大拿会用吗?大歌星罗中旭星夜舞台献唱新歌《YES I DO》,何大拿能做一名合格的观众吗?

  商务车座次礼仪更有讲究,“司机”李少帮邀请罗中旭以3迈的速度“飙车”,不仅安全系数大减,而且5个人还坐乱了位置……

  快乐中学礼仪知识,何乐而不为?8月14日(周二)BTV-2晚21:15播出!

  8月21日,《星夜故事秀》之“看电影学沟通”

  “看电影学沟通”,当今最时髦有趣的学习方式,您尝试过吗?

  作为现代都市人,看电影已经成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看电影不仅能娱乐消遣、丰富人生经历,还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比如高明的沟通技巧。

  电影画面背后隐藏怎样的人际沟通玄机?一触即发的紧张情节中蕴含着怎样的对话博弈?本期《星夜故事秀》特地邀请我国著名营销大师、十佳企业培训师、畅销书作家孙路弘做客,他将带大家赏析经典大片,感受一次奇特的“银幕之旅”!想体验身心娱乐、思想活跃、浮想联翩的“头脑风暴”吗?想以最快的速度变成说服高手、沟通达人吗?只要你爱看电影,只要你具备足够的智力和判断力,就一起来迎接本期节目的挑战吧!

  除了有趣味十足的“沟通培训术”,在《剧务当家》环节,何大拿、李少帮还会搞怪演出“奥运智力问答”,一连串的奇问妙答让人捧腹不已!本期小品中,何李将活学活用,联袂推出爆笑“父子沟通真人秀”,演绎人际沟通的黄金法则,带你轻松解决沟通障碍!

  妙趣横生的电影话题尽在8月21日(周二)BTV-2晚21:15《星夜故事秀》之“看电影学沟通”!

  8月28日,《星夜故事秀》之“北京的朋友”

  火红八月,两位帅气的英国嘉宾大牛、江森海8月28日BTV-2晚21:15分作客星夜故事秀,与您畅谈北京趣味生活。

  大牛来中国将近7年,多才多艺的他非常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两年前曾师从快板名家姚实山学习快板,现在他的快板也是打得有模有样。在节目录制现场,牛气十足的他居然要和李菁进行一场快板大PK,而李菁也是当仁不让,两人精彩的PK让星夜现场高潮迭起!而另一位英国嘉宾江森海,他在北京待了整整14年,自称是“中国第一洋北飘”!两位英国友人首次相聚星夜现场,星夜栏目组也为他们每人都准备了一份礼物,可是要得到这份礼物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还得要通过有趣的中文绕口令测试。尽管两位帅气十足的外国友人普通话都说得相当的不错,可是碰到绕口令这等难题,也将会是笑料百出啊!

  趣味十足的热点话题、轻松幽默的京味文化、新鲜独创的剧务小品,尽请锁定BTV-2每周二晚21:15,《星夜故事秀》八月炫彩礼包为您一网打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