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芸接拍新片先练跳舞 由民族转时尚爵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6:16  新浪娱乐
刘芸接拍新片先练跳舞由民族转时尚爵士(附图)

刘芸

  新浪娱乐讯 气质美女刘芸(blog)近日接下了一部有关于跳舞的新片,现在正投入于紧张的舞蹈训练中,要由她一贯熟悉的民族舞风格转为时下最为流行的爵士舞,观众们也有幸可以看见昔日的Dance Queen刘芸在荧幕上一展舞姿了。

  在媒体面前可爱又时尚的刘芸乖巧可人,气质甜美婉约。一出道就接演了《三重门》、《红拂女》《鹿鼎记》等多部有影响力的好片,成为影坛炙手可热的新星。孰不知,在转战影坛之前,刘芸就已经苦心学习了八年的民族舞蹈,是老师门下的得意爱徒。她对舞蹈的热爱与理解,都令老师多为赞赏。

  而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刘芸考上了中戏表演系,这也使得她不仅拥有舞蹈天分,还兼具了扎实的表演功底,也成为了这部跳舞新片的不二人选。不过要从练了8年的民族舞转为风格迥异的爵士,实非易事。好在刘芸勤奋刻苦,天天加紧练习,连编舞老师都赞其领悟力强。而她说自己也已经做好一切准备,面对所有的挑战与机遇。(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