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裕玲主持《舞动奇迹》 二十位明星闭关练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21: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记者今日获悉,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合打造的明星舞蹈竞赛节目《舞动奇迹》,香港TVB方面已确定由郑裕玲担任主持。

  据悉,舞动奇迹将从8月30日开始在湖南卫视进行现场直播。并且,此后的一个月内,每周四和周五,都将上演香港和内地选手的现场大比舞。这是湖南卫视首次启动“双直播概念”,也是首次将连续两天的黄金时段用在同一档直播节目上,可见对该节目的重视。

  香港方面已经决定派出著名艺人郑裕玲担纲主持该节目的第一、二期,而

湖南卫视方面则尚未确定第一、二期的主持。

  另据了解,参加《舞动奇迹》的二十名明星选手将于8月27日开始在湖南长沙进行为期十五天的封闭训练和比赛,而另外的时间将分别在北京和香港两地进行训练。整个比赛将在9月28日结束。相信这一个月的时间对任何一位选手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难忘的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