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平小姐》下月登陆央视 陈道明出演风水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北平小姐》下月登陆央视陈道明出演风水先生
陈道明出演风水先生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记者昨日获悉,由陈道明杨若兮(blog)刘威等主演的年代大戏《北平小姐》将于9月登陆央视。

  《北平小姐》讲述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抗日战争时期,以生活在不同家庭的三个女孩的情感经历为主线,讲述了三个家族的盛衰变迁史。该剧之所以取名《北平小姐》,一是由于剧中的故事发生在北平;二是由于剧中女主角的一套旗袍写真登上了美国顶级时尚杂志,取名为“北平小姐”,从而让西方人认识了东方女性的美丽。

  在剧中,青年演员韩雪(听歌,blog)、杨若兮、蔡裴琳(中国台湾)分别饰演三位北平小姐,陈道明出演韩雪的生父潘雨亭——一位充满仇恨与悲伤的风水先生,身兼主演与制片人两职的刘威这次一改“唐明皇”的威风,扮演一位慈爱父亲。之外,相声演员郭德纲(听歌,blog)和于谦、中年演员宋佳(blog)、赵静、李凤(听歌)绪等都在片中有出色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