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新剧开播 自暴为圆白领梦曾息影三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1:16  新闻晨报
秦海璐新剧开播自暴为圆白领梦曾息影三年(图)

秦海璐(资料图片)

  昨晚,一部讲述三个女人命运沉浮的情感剧《女人的选择》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主演秦海璐(听歌,blog)前天到沪与媒体见面,并讲述了一段曾经的人生选择——在拿到金马影后之后,她曾有很长一段时间与公众绝缘,跑去圆少年时代的白领梦:“我很小就出来学戏,生活一直挺缺少安全感,很羡慕白领那种朝九晚五的生活。于是我在三年内当过秘书,开过火锅店、发廊,干了很多自己想干的事。”

  秦海璐说:“其实理由挺简单的,就是趁还有机会选择的时候,做点自己想干的事情,尤其是白领的那种规律生活。”但是,兜兜转转了一圈,秦海璐最后还是回到演艺圈干起了老本行。问她怎么又决定“回归”,她笑说:“后来和一个朋友聊天,发现自己最擅长的还是演戏。实际情况也是这样,有时候一两部戏的收入,要比我当一年白领或是老板赚得都多。我现在了解了,每个人,还是得干自己最适合的事情。”

  在“消失”的那段时间里,秦海璐的感情世界也发生过巨变,如今面对过往的挫折,她告诉记者自己早已看开:“对恋爱的坎坷,我们能做的只有正确面对。”如今的她,生活重心几乎都在拍戏上,演的也多半是平凡女人的爱情故事。晨报记者 邱俪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