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青春》剧组里过生日 佟大为送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3:49  新浪娱乐
江一燕《青春》剧组里过生日佟大为送礼物(图)

《我们遥远的青春》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中国首部胶片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原名《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在北京电视台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因为剧中女主角周蒙命运的起伏而或喜或悲,而周蒙的扮演者江一燕(blog)更是因其淡雅的气质、扎实的演技打动了观众,许多观众都惊呼,“这个夏天爱上了江一燕这个清凉如水的女孩”。

  而据几位主演透露,拍摄《我们遥远的青春》的那段日子极为快乐,导演、演员以及其他的工作人员都像老朋友一样,江一燕更是像大家的小妹妹,被大家保护着。就在该剧刚刚开拍的前几天,正好赶上江一燕过生日,细心的佟大为(blog)与其他人一起,利用拍戏的空档特意为江一燕买了生日礼物和

蛋糕,收工后大家一起捧着蛋糕来到江一燕的面前,给她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和感动。时隔两年,江一燕仍记得当时的情景,以及大家对于她的爱护。

  日前,随着一路飙升的人气,已然跻身于中国内地新生代实力派偶像代表的江一燕,仍然保持着她特有的谦虚和淡然,并表示:一路走来,正是大家的爱护和支持不断给予她动力,让她踏实地向前迈进。(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