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9岁刘立立重出江湖 琼瑶粉丝期待《陪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各地面台和卫视回放《庭院深深》《烟雨蒙蒙》《几度夕阳红》《聚散两依依》等琼瑶(blog)剧目之际,这些经典剧的导演主创班底,则和西安天晟合作,拍摄由内地、香港、台湾多位明星联合出演的《陪你到世界的尽头》。

  《庭院深深》《婉君》《在水一方》迷期待《陪你》

  在拍摄地大连,“殿堂级导演”、“琼瑶剧教母”——近七旬高龄的刘立立说,上述这些老剧目的再度火爆,一来印证老百姓收视取向,二来尤其验证这个班底的作品塑造经典,历久弥新。舆论也普遍认为这是《陪你到世界的尽头》之强大票房保证和给购片单位的“底气”。

  制作方西安天晟之所以选择这一题材并重金打造,并且与69岁的殿堂级导演刘立立精诚合作,以许绍洋(听歌)张玉嬿、陈婷、李丽凤、米凯莉等为主演阵容来演绎这部新眼泪经典,都源自对该剧的“价值期望”、收视预期。该剧非常切中目标观众(“两低一高”)的需求。久已存在的《婉君》迷、《在水一方》迷、《庭院深深》和《烟雨蒙蒙》等经典剧作的忠实观众,也会对本剧怀有深深的期待。

  《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将用纸巾战略引爆收视真理——男人爱“流血”,女人爱“流泪” ,将观众的眼泪煽情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刘姥姥”出山 把握命运走向

  《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开篇即吸引观众:背负着一段破碎的恋情,甫由国外学成归来的纪星磊,回到了生长的土地,却在故乡熟悉的街道上,遇到了酷似已故女友黎贤的女孩!一番追逐,星磊才明白,眼前的女孩并非他思念至深的女友!她有不同的背景、不同的记忆、不同的名字!但这女孩身上,却有着一种他也无法言喻的熟悉气质,迫使他着魔似的追逐着这个名叫方晓阳的女孩。

  人物命运与几代恩怨纠缠随即展开,刘立立导演将以其资深的导演功力,把握剧中人物命运的走向。接下来的剧情里,徐咏薇是星磊的大学同学,她暗恋星磊多年,却始终无法打动星磊的心,只能痛苦的看着星磊爱上好友黎贤!黎贤的死亡,给了咏薇机会,她无怨无悔的的陪伴星磊渡过人生的黑暗期,让星磊被动的接受了咏薇!未料晓阳的出现,夺走了星磊,破坏了一切,逼得咏薇几近疯狂……许绍洋在剧中扮演这位感情上受到重创的留学生星磊,为塑造好人物,许绍洋根据剧情需要,苦练大提琴。张玉嬿饰演的方之勤独具看点,张玉嬿曾在台湾版《红楼梦》、《我是男子汉》《我最爱的人》《燃烧天堂》以及内地版《青蛇与白蛇》等中有上佳表现。目前热播的《妈妈无罪》中,她的表演更为观众所津津乐道。此次接下《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剧本,.张玉嬿称将“一戏流尽十年泪”, 别说这次的眼泪无所谓

  中国版本的《蓝色生死恋》 超越新眼泪时代

  “不论是苦难,还是欢乐;是盼望,还是绝望,都让我陪着妳,直到世界的尽头!”这不仅仅是剧中的经典台词,还是主创们追寻的情感法则,是刻骨铭心的爱情观。作为07电视剧最大“黑马”,《陪你到世界的尽头》誓言横扫收视榜,领跑新眼泪风暴。69岁的刘立立导演和主演班底也看到,今年继《继父》《女人一辈子》接连热播后,电视人需要将苦情剧进化,打造新“收视率诱惑”。(林逸 奎龙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