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遥远的青春》热播 观众对冯鹏又爱又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25  新浪娱乐
《我们遥远的青春》热播观众对冯鹏又爱又恨

冯鹏饰演小宗老师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中国第一部胶片拍摄的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原名《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在北京电视台的热播,不仅掀起了阵阵“青春热潮”,让观众回想起了自己大学时的爱情与理想,同时也让观众记住了一批实力派青年演员。

  作为剧中小宗老师的扮演者,冯鹏虽然是第一次“触电”拍摄电视剧,但其精湛的演技、憨态可爱的形象都然观众对其“又爱又恨”。有观众表示,小宗老师对于李然和周蒙的爱情一直充当着推手的作用,从两人的认识到发展为恋人,是小宗老师撮合的,但也因为小宗老师“逼迫”李然去关心杜晓彬,最终造成了“李周恋”的破裂。“爱小宗老师”,是因为他是个老实的好人,对学生、对工作、对朋友都极为真诚和热心;“恨小宗老师”,是因为他的真诚和热心反而帮了倒忙,促成了李然和杜晓彬的最终结合,也使得周蒙远走他乡,而他对于朋友重于家人的态度,又造成了妻子的无奈。

  观众纷纷表示,每晚收看《我们遥远的青春》,一边为周蒙流泪,一边为小宗老师感慨,他是这个剧中最招人喜欢的男人,“比较现实,责任心,平凡却有不平凡的心灵”,在缺乏安全感的当下,冯鹏所给予人的踏实和安定,成为新时代好男人的代表。(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