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仪伟《太可乐了》遭广智当众“调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26  新浪娱乐
刘仪伟《太可乐了》遭广智当众“调戏”(附图)

《太可乐了》录制现场

刘仪伟《太可乐了》遭广智当众“调戏”(附图)

广智等三位嘉宾

  新浪娱乐讯 近期,激动集团·北京激动影业旗下艺人广智、潘峰、佘曼妮共同参加了浙江卫视改版后的名牌栏目《太可乐了》的节目录制工作。

  一向以轻松幽默的节目氛围和众多明星大腕儿参与的《太可乐了》,改版后在保持原有节目水准和精彩内容的同时,也采用了“可乐班底”和主持人一同采访嘉宾的节目形式。大大加大了主持人与到场嘉宾,及电视机前观众的互动内容。

  节目录制开始一直到结束,国内知名主持人刘仪伟一直都以轻松幽默的话语活跃着现场的气氛。激动集团·北京激动影业的歌手广智、潘峰更是积极配合着节目的每一个环节,尽心尽力的完成每一项需要他们完成的任务。

  但在歌手广智和某男模现场飑歌的时候,一向做事认真,唱功不错的歌手广智却故意把歌曲给唱跑走了音,听过广智曾经大火的歌曲《不再回头》的刘仪伟当时的惊讶表情尤其的夸张,张大的嘴巴几乎可以塞下一个鸡蛋,仿佛自己被广智给“调戏”了一样。当然在这些插曲过后,歌手广智还是用自己的实力和自己新出的歌曲《为何还在爱你》征服了主持人刘仪伟和现场所有的嘉宾。

  歌手潘峰作为激动集团·北京激动影业的签约艺人,尽管现在还没有单曲EP 出现,但在现场也极力的配合着到场的各个嘉宾和主持刘仪伟,并用自己的风采征服了众人。 其实作为2006年CCTV—3的歌坛十大新人,赢得过不少人气歌手潘峰。一直以来都倍受歌迷期待。而且他的专辑也将与近期与喜欢他的歌迷见面。相信到时候一定不会辜负等待了已久的歌迷的。

  《太可乐了》的节目录制总共进行了将近一个小时,现场的每一个嘉宾的表现都赢得了主持人刘仪伟的认同。歌手广智师妹,出身超女的歌手佘曼妮也一改往日形象大跳起了草裙舞,着实吸引了很多人的眼光。

  由歌手广智、潘峰、佘曼妮等众多艺人共同录制的《太可乐了》的节目将与近期在浙江卫视黄金时间播出,想知道歌手广智是如何当众“调戏”著名主持人刘仪伟详情的,就尽情期待节目的播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