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台姐妹》精彩继续 苏岩用“心”塑造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29  新浪娱乐
《舞台姐妹》精彩继续苏岩用“心”塑造角色

《舞台姐妹》

《舞台姐妹》精彩继续苏岩用“心”塑造角色

苏岩饰演邢月红

  新浪娱乐讯 近日,橙天18当家花旦苏岩(blog)接受了包括《北京晚报》、《北京娱乐信报》等在内的近10家媒体的连访,在场记者都被苏岩真诚、率直的性格感染着,被苏岩为了戏剧拍摄而做出的努力和牺牲感动着。

  随着电视剧《舞台姐妹》(blog)在北京台的火爆播出,苏岩在戏中塑造的邢月红的角色已经深入人心,在场的不少记者都称赞苏岩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并迫切的想知道剧中邢月红这个角色的命运到底如何。苏岩坦诚表示刚开始接这部戏感到很有压力,因为剧中涉及到了戏中戏的环节,也就是要表演越剧名段,剧中不仅要求表演,而且要能唱会跳,这对于从来没有接触过越剧的苏岩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苏岩通过近一个月的培训,凭借着自身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勤奋的学习,最终成功的赋予这个角色崭新的艺术生命。

  苏岩还表示她跟梅婷(blog)等其他剧中演员的最精彩的戏份现在还没有播出,请大家继续关注这部电视剧,好戏还在后面。(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