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三姐告状》称霸央视八套 蒋恺成就新高成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48  新浪娱乐
《杨三姐告状》称霸央视八套蒋恺成就新高成栋

蒋恺

  根据央视索福瑞和AC尼尔森统计,,《星火》、《杨三姐告状》、《真情无限之继母》分别列上半年央视一套、八套,以及北京电视台收视排行榜首位,成为上半年的收视之王。

  由导演黄力加执导,演员蒋恺、杨若兮主演的新版《杨三姐告状》,讲述了清末民初一桩轰动朝野的命案,高家二少爷高成栋(蒋恺饰)因被妻子杨二娥撞破与姨娘的奸情,而将其杀害,少女杨三娥(杨若兮饰)为了替惨死的姐姐申冤,冲破重重险阻,层层上告,最终使杀害姐姐的凶手高成栋伏法。

  蒋恺饰演的高成栋与老版有很大的不同,人物被赋予了新的内容,更具人性化了。尽管播出时有人担心观众不能接受新版中对于这个人物的变化,但从现在的播出效果看,观众对于蒋恺诠释的高成栋还是相当的认可。对此蒋恺表示很开心,证明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