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发行中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5:16  新浪娱乐

  我们博览中国剧的精华 你们收获精华中的结晶 发中国剧给世界人

  华夏视听环球传媒作为电视节目的重要提供商,旗下的发行中心是中国实力最雄厚的海外发行媒体机构之一,具有无法取代的全球发行优势和国际化的丰富资源。我们为中国与世界其它地区和国家的文化交流提供了一个广阔的空间,堪称民营媒体发行之翘楚。

  一、渠道优势

  我们的销售网络遍布全球,与世界各国众多的电视台和传媒机构有着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业务范围涵盖【中央电视台】及国内各地方台及海外电视台(包括: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菲律宾、越南、缅甸、韩国、日本、伊朗、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为其提供了大量的优秀电视节目,同时我们也是CCTV北美地区独家代理。

  此外,华夏视听于1999年在美国洛杉矶投资创办华夏电视台(Cathay TV),覆盖北美全境及部分南美地区,是最受北美华人欢迎的华语卫星频道之一。华夏电视台每年从中国大陆,香港,台湾,购买超过1500小时的电影电视节目。

  二、发行成果

  我们通过投资、买断发行或代理发行等方式向国内及海外客户推荐和提供优秀的电视节目,致力于与其它精英企业共同构建完美产销链条,通过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渠道,将影视节目精品推广到全球每一个角落。目前我们已成功向全世界提供电视节目超过7000多小时。

  1、已发行电视连续剧有:

  海外版权:金庸(blog)系列——《鹿鼎记》《碧血剑》《神雕侠侣》《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

  其它经典——《霍元甲》(blog)《京华烟云》《梁山伯与祝英台》、《永乐英雄儿女》、《大唐歌飞》《秦始皇》《神医喜来乐》、《江山为重》、《大脚马皇后》、《孙子》、《天下粮仓》粉红女郎(听歌)》等。

  全球版权:《金茂祥》《悲伤时唱首歌》《偶然》等。

  2、即将发行的电视剧有:

  《大唐游侠传》《夜幕下的哈尔滨》、《四世同堂》、《因为有你》、《烈爱年代》、《上海往事》等。

  3、电视栏目:

  《我爱厨房》已发行到全国28家省级电视台和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电视台。

  在未来几年内,华夏视听将陆续把金庸、古龙、梁羽生、亦舒(blog)、二月河等名家作品改编成电视连续剧《倚天屠龙记》、《云海玉弓缘》、《羊行天下》、《玖瑰的故事》、《三国志》等,推向国内和海外的电视市场。

  三、优秀的团队

  我们拥有一支年轻、专业的发行团队,绝大部分业务骨干曾在国内外知名传媒公司任职,具有丰富的发行工作经验。高水平的专业素质,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是我们一直不懈追求的目标。

  我们的团队充满活力,朝气蓬勃,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不断的壮大,蓬勃发展。

  四、寻求合作

  华夏视听一直以来致力于将国内优秀的电视剧作品奉献给广大的国内及海外观众。根据国内及海外客户的不同需求做针对性的推荐工作,并通过参加国内外的电视节(包括:法国嘎纳国际电视节、日本电视节、全美电视节、韩国电视节、香港国际影视展、台北电视节、上海电视节、北京电视节等),第一时间掌握前沿资讯,开拓新的发行市场。

  今后我们将加倍努力的将更多、更好的电视剧推广到全球的每一个角落。并希望与全球范围内更多的电视媒体和传媒机构携手合作,为弘扬华夏文明艺术而共同努力!

  我们希望可以海纳百川、广招人才,给更多的有志之士提供发挥才能的位置和空间。欢迎您加入我们的队伍,与我们一起携手,共同打造华夏视听发行中心繁荣的未来!

  请联系我们:

  电话:86-10-58205558

  传真:86-10-5820589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